Saturday, November 24, 2007

這幾天打NL50的感想

十月底重新開始打NL25時很順 BR一直從剩下的$418升到$1000 Hourly Rate接近有一個Buy-in($22左右)
但自從升到NL50後 開始有點起起伏伏 從原本的小賺到一個半小時輸$400美元($1480掉到$1000左右)
我開始在想是倒底怎麼回事 為何有如此大的起伏 (話說又從$1000掉到$7XX...快瘋了.....)

有一把在想要bluff對手 我all-in with nothing被call 輸了一個buyin後 一個同桌的對手說:
"oakley always want to bully"
對阿 我以為自己很強嗎 大家在打NL50 水準一定都是差不多 一直想以呼弄對手的方式 總有被抓包的時候
一被抓基本上就賠大錢了 再加上感覺自己的耐心不夠 沒有等到好牌就一直想用raise的方式趕跑對手 但人家明明就有Top Pair 很多時候就一個普通的小pot 也被我輸到二三十塊 就是因為打的太白目 一直不相信別人
在來就是我raise過後 另一家Re-raise 我明明就只有Q9s 還亂shove all-in...結果是碰到別人的KK 又賠了一堆錢 種種智障的行為 就是我在短短幾天輸這麼多錢的原因 除此之外 因為那天在打的時候 有些事情讓我心神不寧 感覺胸中有一股氣 此時特別容易on tilt
在來就是要相信自己的分析 有一把我拿99 一個對手raise到$2 另一個re-raise到$3.5 我call EP call.
Flop Q 小小 re-raiser bet $5 EP fold 我call Turn J 我check 對手也check
River 小 對手bet $15 我考慮的一會fold. 我在recall的過程中 覺得奇怪的是 他並沒有bet on the turn - 想說他是不是拿AK 但有兩張over card 我想了一會 還是沒call 後來對手自己說他拿AK - 我被呼弄了@@ 不過其實很多時候發現自己的read越來越準 但有時候自己不相信自己 硬是去call人家 river出3rd flush的board(我的two pair阿...) 就是看到人家的5s 8s 悶到一個不行
看過一篇文章 說當你在bet的時候 如果你是favorite, you make correct decision 如果不是 你該檢討自己的打法 當然被suckout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們無法計算運氣的部分
好吧 自己加油吧!!

0 comments: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