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20090302 登四獸山

小姑跟姑爹來台北看柏宏妤兒 本來禮拜天晚上要安排一起吃飯 不過爸爸去打牌了 所以沒成行
禮拜一早上打一個session時 ftp的爛網路讓我強迫sitout with 78cc on 5h6s9h 我一怒之下決定不打了 但也寫了封信去抱怨 看看他們會有什麼回應吧 真的是很怒!!!!!!!!

早上八點多坐捷運 每個上班族 不是在睡覺 就是面無表情 或是對我投以好奇的眼光 怎麼會有年輕人這個時候穿運動服裝出門 呵呵~
天氣有點陰陰的 還漂著小細雨點 我們走到登山口北興宮大概花了15分鐘 就開始了一直往上的階梯 途中都是五十歲以上的中老年人 很多還會向我們打招呼 這就是所謂的山友吧! 到了最高點九五峰 已經爬的滿身是汗 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了 不過山嵐很大 非常涼爽 即使霧濛濛的看不到台北市景還是覺得不須此行~ 下山的時候 小姑閒聊中提到 她前陣子去健康檢查 發現之前頭痛是因為腦部長了一個0.5公分的瘤 可是現在已經變大到1公分了
她是很不經意的提起 但我聽到的時候 整個嚇到 半餉說不出話來 定定神我才再問 那醫生有沒有建議是要開刀或是追蹤觀察 姑爹說醫生也不會幫你做決定 畢竟到了這把年紀 任何風險都會變大 更何況如果是要開腦部呢! 我也不知道該再講什麼了 默默的講到別的話題去

下山後我帶他們去南京東路的日本料理 ㄉㄨㄥˋ屋吃海鮮ㄉㄨㄥˋ飯 中午時間還滿多人的 我在想這些上班族都這麼有錢阿 中午可以吃2-300百塊的套餐!? 我們點了兩個海鮮跟一個鮭魚 我額外加了一個手捲 我不敢多點生魚片 哈哈 其實我要去付錢的 可是老人家總是比較省 我也就從善如流吧 因為是坐在吧台的關係 還跟師父瞎聊了一陣子 還多請我們吃兩塊鮪魚哩 ㄎㄎ 真是賺到啦~~ 趁他們不注意先去付了錢$860 後來還被一直塞錢 不過在我堅持之下 他們就不硬塞了. 本來還要帶小姑去看媽媽裝 不過我看他們好像有點累了 就各自坐捷運回家了.

從下午三點我居然睡到隔天早上五點五十 幹 有夠會睡
睡夢中還做了個夢 夢到二娘去世.... 很怪的夢 不過聽說夢到親人去世是會幫他們增壽
希望這是真的吧!!

0 comments: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cheap international calls